>”<a 會不會愈欠愈多ㄚ?我可不想學r大!

難得,該忙的都告一個段落,可以好好來寫篇遊記!

原本,遊記也寫好,照片也『船』好了,
             └→『準備』的閩南語發音!

結果,一登入無名,才發現...

啥?空間升級中,不能傳!

我哩咧乃乃勒~

那我居然還拼死拼活的把它趕出來,

深怕超過三十天沒上線會被砍帳號...=3=

唉~ 所以,又找不到東西Po了!

只好隨便東講西講南抬北槓!胡了!


今天趁著課堂中間休息時間上網看了新聞,

又是關於杜老爺~看到這則新聞,簡直快笑翻!

這次,他因為成了成語而發飆了...= =a 早該發了!

這讓我想到...

有很多政治人物其實也都已經成為成語!

你很陳隨扁、你很杜小勝、你很李安安、...

其實,感覺上我還真的覺得,蠻好玩的!

你很連站、你很ㄚ輝、你很....

好像還真的都有它的存在意義耶!

教育部,真的該不分敵我,

把所有風雲人物全編列列入成語典中,

免得以後就只能在考卷出現周董歌詞,

偶爾也該讓每天打來罵去陰來險去的政治人物們來為歷史留下痕跡!

您說是吧...

我承認,我這篇是來亂的!別告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