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28 ─ Part2
又一政壇笑話!
不過可能要理智的人才看得懂!


昨天老扁當面問了小馬一句話:

『我終止國統,錯了嗎?』

這句問得實在是太屌了!

而當時的小馬並沒有回答,

因為他本身很清楚,終止國統並沒有錯,

他也找不出讓國統繼續存在的理由!

但是ㄋㄟ...

錯是錯在『終止國統的人是阿扁,而不是他!』

錯就錯在今天小馬是藍家人,絕不能說『對!老扁你幹得好!』

所以小馬沒有回答!這雖很無奈,但也只能這樣!


結果,今天藍家人在想好「對策」之後,開始回應了...

只是這真的讓我覺得,立院的這些人到底是吃什麼東西長大的?

為何會當上立委?難道立委就是要這樣的人才能當嗎?

還好我對當政治人物沒有興趣,

不然我的最大志願會是:

『把那些講話不用大腦卻又要領高薪的人踢出立院!』

我聽到他們的回覆之後,我真的從頭笑到尾,精神都來了!

代表發言人是這樣回應的:

『陳水扁,你錯了!你人格錯了!執政心態錯了!...』

啦哩啦喳講了一堆之後,

理智的人心中一定會出現一個問號:

「那到底『終止國統』這件事有錯嗎?」

沒錯!藍家軍根本就沒有針對問題做答覆!

根本不是在就事論是!

因為他們自己也找不到『不能終止國統的理由』!

不能反對那件事,但又沉不住氣,死都要回應,所以只好反人!

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就因為他們叫做『台灣的在野黨』!

更可笑的是,居然還可以扯到:

『沒有下大雨,桃園照樣缺水,也是阿扁的錯!』

拜託...這些大爺大娘們!不知道就不要亂講好嗎?

有點工程知識的人都知道,

一個水庫要淤積,絕對不會是幾年之內就能成形的,

這早在水庫開始運作時就該去注意的問題了,

阿扁只是剛好那麼衰,就是遇到了問題浮現檯面的時候!

如果這事件晚一點發生,

等到小馬變老馬時發生,老馬一樣也解決不了,

到時就換另外一邊說老馬錯了!


= =b 沒錯!政治就是這樣...

大家看看笑笑就好,那些風風雨雨的唇槍舌戰,別當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