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傢伙!完完全全...道中了我的心事!

一模一樣的感受!

沒想到,那麼快就看到了際遇相同的人...

From:中華大學BBS-暱名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 可悲的笨蛋. (anonymous)   站內 G_Everytime
標題 蠢
時間 2006/03/02 Thu 12:13:28

  從前年那一次

  就被狠狠的劃上一道傷口

  她讓我了解到 天真的代價

  而妳 讓我知道 我是多麼蠢

  不想再把心思花在妳身上

  很累

  對妳而言 我是可有可無的

  對妳而言 我連朋友都不如

  終於認清事實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