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防『小』人!


接二連三被耍,超不爽的!

這樣耍人很好玩嗎?

為什麼今年的小人會那麼多勒?

推拖、敷衍、裝傻,一大堆!

而且...居然...

全讓我遇上了!

算了,不提了!


做不到的事,就別答應人!

不想做的事,就直接回絕!

不要做的事,就請您講明!


x的!最痛恨敷衍,不然就是亂找藉口!

別人的時間是拿來給你浪費的是不是?


對於這些人,相信交通法規也適用!

 『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』

只是,這種人在我生活周遭,還有多少?

網路上一堆,現實生活中,也沒少過!

O的! 這個世界還能住人嗎?


這幾個月來,真的讓我覺得:

 『對人沒耐心,就是對自己仁慈』!

耐心,就該用在對的人身上!

只是,對的人在哪裡?


對的人: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!』

自己:『我躲起來了!』

我:『你們找不到勒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