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 NB:好累...

狠心的 Today:\___/+ 乖~ 再忍幾天嘿~


前陣子,我寢室電腦螢幕壞了,

本來想趁這機會乾脆另組一台雙核心,

本來清單都已經開出來了,

要請我爸認識的朋友幫忙估個價,

好讓我知道在新竹能夠殺到怎樣的價碼;

怎知我那老爸以為是要花他的錢,

就直接把清單卡著,不拿去估...

害我整整等了三個星期!

喵的勒!我又不是沒錢!


因為新電腦還沒組,老闆又叫我有空就跑個ANSYS...

只好叫剛出生半年的NB去跑,...

所以這幾天就比較少上線...

目前是用研究室的公用電腦在上線。


一上了網誌,才發覺...原來我的網誌的排版還是有瑕疵在,

用公用電腦螢幕所看到的版面,會錯亂...

雖然在大部分其他電腦看起來都會ok,

但是...= =a 我龜毛!要求完美,所以只好動手修一下~

反正,等它跑完還要六個鐘頭...XD

閒著也是閒著...


所以問題來了!

我改了哪個地方?

我想大概只有一個人會來猜吧...= =a

不過她應該猜不出來才對...哈~ 


=____=a 看來應該要抽個空,快把雙核心給解決了!

不過這幾天...好冷!

過幾天再說吧~

希望我苦命的NB能撐到那時候...Orz 阿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