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小姐貴姓?


今天,回寢室洗澡練樂器時,

突然有個自稱『路人甲』的人,

傳了一封簡訊給我...

問我:心中是不是有喜歡的人?

還要我不要問他是誰,只需要回答問題...


=___=b 還沒看過那麼沒禮貌的人!

不先自我介紹也就算了,

還不讓我發問...只能答...這是怎樣?

掯!

可見他都沒在看我網誌的!

我現在恨人都來不及了...

哪來的時間去喜歡人?

光搞我的ANSYS都沒時間了,

哪來的時間跟其他生物打情罵俏?

本來想直接請他來看我的文章...一篇篇看.. = =+


如果,是親朋好友們,

請別傳訊開這種玩笑!

我對這種東西...基本上,沒喜歡到哪裡去!

對我來說,是極為沒禮貌的一件事!


最後,我還是問了他是誰,

如果他沒回答,抱歉,以後看到那個號碼,一定不回!

管你是男是女,連基本禮貌都不懂的人,

基本上,我 都 懶 得 理 你 / 妳!

好自為之!

希望這只是認識的人在開玩笑!

(但認識我的人,沒理由不知道我討厭這種暱名簡訊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