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氣質一下!


好不容易趁著提早下課,

衝下山到順發買USB硬碟轉接盒,

並趕在其他人下課時回到學校!

為啥要那麼趕勒?

因為醬才有停車位ㄚ!

大家還在上課時,我下山...

大家下課時,我上山...

=__=+ 別說我心機重,在這裡真的一位難求!

何況又是『有遮雨棚』的位置,

更是大家搶著停!


回到寢室,拆了主機,

把硬碟拔出,放入轉接盒中,終於鬆一口氣!

滿懷開心的洗澡練樂器去;

收完衣服後,吃飯,回研究室...

第一件事就是把轉接盒接上NB,

想快點把資料拿出來...

一插進去........


『幹! 拿錯硬碟了!』 \_______/+


真是標準的欲速則不達! Q____Q

不過我也真的是忘了到底哪顆才有放我想要的資料...= =b

沒想到,1/2的機率,還那麼衰...醬都能猜錯!

算了...= = 回家早點睡比較實在~


大家晚安...


這星期,打算去把雙核心給組起來!

希望五萬以內能解決掉... =___=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