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longer 『one Day Seems Like a Year !』


前陣子的我,

花了大部分時間在做『等待』的動作,

這是很不明智的!

把自己搞得不成人樣~

感覺上就如前人所講的『度日如年』!


現在的我...輕鬆許多!

因為,生活又完全操之在我!


一般人,總把一天當成一天在過,

每天重覆著一樣的事,

星期一、二、三...

過沒多久就會覺得生活枯燥乏味!


但現在的我,已經又回到以前的思維...

 『把一個星期,七天,當成一天來過』!

也就是把一個星期當成一個周期!

如此一來,

 「雖然星期一到五都過著一樣的生活,

  但卻因為星期六、日的不同,

  而覺得『每一天』都不一樣!」

這樣感覺上就像是:

 『一天24hr中,總有幾個鐘頭一定會不一樣!』

這樣就不會那麼快就感到呆版!


所以現在的我,覺得時間總過得好快~

一個星期就跟一天一樣快...

感覺上,沒做什麼事,一個星期就又過了!


這種感覺,真的很不一樣!

路人們可以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