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險!真是謝了,夢中的我!


原本排定趁星期三下午meeting完時,

把星期四要交的作業一次弄完,

但因為剛好遇到雙核心的誕生,

點收後又跑去跟老版打球,

回來又忙著幫它增加內涵,

結果居然就忘了這回事!


當作業系統、驅動程式、必要軟件都灌好時,

已經晚上十二點了!

當下的反應當然是快點回寢室洗澡休息...因為隔天滿堂!

今天的鬧鐘我定七點半,

但是依舊七點就自然醒來,

看了鬧鐘,還有半個鐘頭,

這種情況,當然...非賴一下不可!

這時,一瞇眼馬上就做了夢...

夢到的內容剛好是跟做作業的先後次序有關,

在夢裡的我還不停強調『明天是星期四』,

應該要先做『某份作業』才對!

〔忘了告訴各位,我有一項特殊的能力,

 我不但可以在自己的夢中隨時跳脫出當時的情緒,

 更可以自由的控制夢境中的流程跟事件的結果〕

此時愈想愈不對!

『糟糕!今天要交作業!』←夢中的我已經跳脫出夢境!

眼睛馬上睜開,跳下床→刷牙洗臉

→穿上該穿的→馬上直奔研究室!

從開始賴床一直到醒來、出門,前後只過了16分鐘...


雖然作業是下午才要交,但因為早上就有三堂課,

所以非得早上上課前就解決它!

索性...作業的難度跟我預想的一樣,

所以最後還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...

=___=b 真險...

Today,我欠你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ay 的頭像
    Today

    ~TodAy is My Day~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