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事是發生在今天凌晨一點半...


出系館時,發現一個女生坐在系館外的樓梯,

感覺上像似在哭泣...

當時因為覺得已經太晚了,系館又只剩沒多少人,

所以就多事的去跟她講已經很晚了,

繼續一個人待在這裡太危險了!

本來應該是勸她快回寢室的,

結果居然變成了我坐在那邊陪她聊天...~"~a

(反正星期二整天都沒課,聊聊也無妨...)

從她哭,一直到破啼為笑...

就這樣一坐就是兩個鐘頭!

直到最後送她回寢室,

我仍然沒過問她是誰、哪個系、幾年級...

就這樣糊里糊塗就陪了一個陌生人兩個鐘頭...

~ The End ~


最後,我所要說的是...

從標題開始,一直到『~The End~』為止,都是假的!

我只是想讓大家清楚...

『在網路上甚至是現實生活中,

 要說一個謊,真的很容易!

 但是要讓一個不相信你的人去相信你所講的話,

 卻比登天還難!』

講難聽一點,就算說的是實話也不見得有人信!

把特,大部分人寧願相信謊言也不願接受事實,

久而久之...

人們就漸漸變得習慣『只講對方喜歡聽的話』,

根本不管自己實際上的想法,

無論如何就是要去迎合她...

不過我可以很確定,我不屬於『人們』的那一群!

贊同就是贊同,但絕不苟同!

也因此常常會講出些逆耳的話,不過...

不想聽也無妨,因為,對於我自己來講,問心無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day 的頭像
    Today

    ~TodAy is My Day~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