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:0人!

=___=a

老闆上星期要我去報名學輔中心舉辦的一個什麼叫做:

『學生課業諮詢輔導』的東西...

反正就是要去那邊坐著,等人來問問題;

本來還指望說會有音樂相關的類別,

事實證明,我想太多了!

然後一個鐘頭就會有一百元的收入...

= =a 也就是跟工讀沒兩樣,

只是這要冒著隨時會被問倒的危險...zzz

然後我所負責的是「C語言」的部份,

聽說我好像已經快三年沒碰C了,

這不是自尋死路嗎!?

沒錯!不過這是危機也是轉機...^Q^

雖然我曾經"自稱"是程式語言之神,

但時間久了還是會有忘掉的一天...= =b

剛好可以趁此機會逼自己把已經逝去的回憶再找回來,

順便明正言順看圖書館走來走去的美眉...@q@

糟糕,不小心把自己的心聲講出來了!

不過前提是,要快點趁還沒被問倒前快去K它!

不然到時如果真的是個美眉來問問題,那就糗大了! = =b


今天,2006/03/20,是這個活動開始的第一天,

我則是被排在第一、二個鐘頭...zzz

不過還好是很冷門的時段...= =+ (鬆一口氣)

戰戰兢兢的就這樣過了兩個鐘頭,

發問人數:0人!

累積人數:0人!

爽!就這樣賺進200元...足夠我吃兩天了!

比起以前動不動就要熬夜做實驗、搬『50Kg/包』的水泥、...

是真的輕鬆不少,不過精神壓力倒是很大!= =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