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... ^__^ 我無言了!

現在要講的這件事,

是發生在今天團練之後!

今天的團練,小號部依舊輕輕鬆鬆...= =a

我突然開始喜歡這位客席指揮了!

木管&法國號的伙伴們,

音準請多多力口三由吧!

我真的很不想每次團練時都要等到肚辜了才輪到我們吹...= =b

噗~ 好像扯遠了! 回到正題~


在回新竹的車上,依舊沒有位置,

得這樣一路站到新竹...

然後我一樣習慣性的到第十車碰碰運氣,

那一車常常會臨時有坐位可以坐~

雖然累了點,但是我很感謝上天這次讓我站到新竹!


記得有一次,大概三年前,趁著假日,

到台北逛了逛,晚上臨時興起想要到士林夜市...

而在那邊,遇上了一個大概才國小的女生。

跟我一起同行的另一位女性朋友,

因為跟我有同樣的嗜好,都喜歡看漂亮的女生,

所以當我發現時就馬上跟她講這個意外的發現!

當我們仔細打量了那位小女孩之後,

我跟友人都一致認為她以後一定是個大美人!

她所散發出來的氣質,真的是讓人無法挑剔!

雖然只是看一看,並沒有多想什麼,

但這麼美好的一幕,當然也立即在我腦中存了檔,

馬上成了一個意外的回憶!

而沒想到,這位小女孩,

居然跟我之後間接認識的 CTT 還有幾分神似!

是屬於同一型的女孩~


這班列車,從彰化到新竹,中間只停台中站;

所以有沒有位置可坐,就看停台中時的運氣了!

從第一段的最後一行,

相信各位已經知道我絕對是站著的..^___^a

所以就不再多說!

就在旅客陸陸續續進到車廂時,

難免讓來讓去、擠來擠去,

而當車門要關時,

我這車廂最後又進來了一男一女,

就站在我前面...

眼睛一瞧,馬上反應:『沒錯!就是她!』

居然是那位女孩!真不敢相信!

天底下居然會有那麼巧的事...

居然可以跟偶遇且毫不認識的人見到第二次面,

跟她一起進來的,是她爸爸!

為什麼我那麼確定是她?

因為我連她爸爸都有印象!所以,很肯定!

他那老爸,看起來就是色色的(事實上也是)...=_=+

對於他有那麼漂亮的女兒,之前就已經很驚訝了,

所以才會印象深刻...

不僅如此,我還記得當時剛吃完冰,

心中正打算去買杯西鳳汁來喝! = =+


她進來時,手上拿著個普通裝東西的塑膠袋,

裡頭放著一個...小蹬子!

^___^ 聰明的人應該已經想到了,

沒錯!

雖然有點怪,但那就是要拿來坐在走道上用的!

可見是臨時準備來坐回台北用的~


兩個從來不認識、無交集、並屬於不同生活圈的人,

要在另一個時光、空間中再次相遇的機會,有多大?

真沒想到,同一天中會有兩個令我感到意外的巧合!

感謝上天~

讓我在這個星期,有個非常不一樣的結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