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___=a 其實就是昨天~
但是因為想用『現在式』來寫,
所以就先標明是哪一天~

======以下為現在式 on 20060306======

今年度春季巡迴演出的曲子終於全定下來了,

所以今天團練時就已經拿到全部的譜了!

每次的音樂會,整場的曲目都是古典與非古典參半,

而且還一次比一次難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!


上次巡迴,我擔任了下半場曲目中的一部分 Jazz Solo,

多虧了新吹嘴的功勞,讓我能做出最好的表現!

這次的巡迴曲目中,依舊有一個Jazz Solo部份,

不知道是不是客席指揮跟音樂總監串通好,

居然一次比一次還難!

當接過譜時,我發現龍貓(小號部的首席)正在偷笑,

因為他已經直接挑了最輕鬆的三部去吹...zzz


剛拿到譜,團練實際跑過一次之後,真的覺得很吃力!

雖然蠻喜歡的,但不知道在剩下的一個半月中練不練得起來!

而且這應該會是排在蠻後面的曲目,

到時還會不會有力氣去吹,還是一個大問題!

如果能夠把它完成,那吹起來真的很屌!

但是如果沒練好,到時...臨時應該也找不到人吹了!

=___=a 本來打算乾脆讓給另一個團員吹好了,

只是,我覺得達哥(音樂總監)跟龍貓應該會比較想要我吹!

團裡小號部比較熟悉Jazz演奏的,除了龍貓就只剩我...


雖然如此,今天團練時我還是先讓給了那位團員試看看,

就先用這兩個星期觀察觀察,如果他吹得起來就讓給他,

但為了以防萬一,我還是練一練好了...= =b

這樣到時如果臨時要換人,才不會被我搞雜了!

希望時間夠我練!...只是...吹起來還真的會要人命!


喵的!到底是誰選的曲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