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...反應未免也太快了吧!?


才剛講完想再去玩網路遊戲,

沒想到...

回到畫面馬上看到S.T.講了一句,

『成績つて...』

這是啥意思?

我只知道『つて』唸做『tu te』,

但是這到底是啥意思...= =a

這大概就叫:會唸並不代表什麼...~"~a


誰知道勒?不過不知道好像也沒啥差...

就當做是他在提醒我...

「玩網路遊戲可能會影響到功課好了」...= =b

不過我通常不相信這種鬼話!

邊玩邊考上國立研究所、

被甩了之後還拿第一名、...這類人大有人在!

基本上就看他自己有沒有辦法管理好自己的時間跟情緒!


所以,可愛的S.T.!安啦!

= =a 我從以前到現在也玩了四款網路遊戲,

也沒因為這樣就被竄位ㄚ!

基本上,這世界上...

只有『不懂得讀書的人』,

而沒有『只是因為玩遊戲就考不好的人』!那些都是藉口!


後記:就在剛剛,突然發現又有新的CSI可以看了!
   所以...S.T.,您不用擔心哩!
   而且量已經多到可以讓我忘掉這世界還有女人這種生物了! = =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