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一顆...

椰子!


基本上,本文與『E-ㄉㄟ~』完全無關!

但是我實在懶得動腦去想個有創意的標題,...

在po文之前,本來一直都在半夢半醒之間...

剛好研究室外有個男的喊了『E-ㄉㄟ~』,

就這樣害我從音樂中不小心回神過來,

所以就直接拿來當標題好了!


眼睛張開後,順手開了網誌,

剛好看到S.T.也跟我一樣瞇著眼想睡了,

就在這個時間的這個時候,

居然讓我看到地上有一顆...椰子!

不過我好像已經有了...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

那是小滴送我的椰誕樹!

因為某個念頭&小堅持,

索性就直接點了它...

就當做是『自己還是撿到了』...


最近自己家裡似乎特別容易出現種子~

唉~

東西就是這樣,

不想得到它時,

似乎就容易取得...

但當想要時,卻,

死都得不到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