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玩玩看吧!※ 限男生 ※


這是別人傳給我的一個測驗網頁,

只要填上姓名、生日、血型,

就能測出你這輩子將會收到幾張好人卡!

=____=a 不相信的人可以玩玩看!

但相信占卜的人,最好三思而後行!

點我開始進行《好人卡占卜》

以下是我的占卜結果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XXX恭喜你好人卡5張 將擁有

(就是說我會有五張好人卡)


‧你的外觀是老實的類型,

 最初誰都不會注意到你獨特的地方。

 不過與對方在加深交往的時候感情將會很穩定。

 在這之前將收到5張好人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討厭好人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