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東西...?


剛有位別系的學妹來問我管樂方面的問題,

突然身旁有位不怕感冒的辣妹從身旁走過,

結果她就一時興起問我:

 『如果今天走在路上,

  怎樣的女生會讓你忍不住想再看她一眼?』

這雖然不難回答,但是要具體講出來,還真有點難選擇用詞!

不過有種人我絕對連瞄都不會瞄,

那就是穿著突兀、或看起來拉塌的女生。


至於忍不住會想多看一眼的,真的還頗難定義出來,

牽扯的因素太多了...

不過倒是有一種女生會很輕易的吸引住我的目光,

會讓我的目光不知不覺就被吸過去...

當然如果能再多看個幾秒,那還真是求之不得!@Q@"

那就是:綁著可愛馬尾的女生...

這對我眼睛來講還真是致命的吸引力!

通常把頭髮整理得很好的女生,穿著都不會太拉塌,

所以很難遇到那種有可愛馬尾但是看起來很拉塌的女生,

當然,也不會太突兀,所以並不跟我的不看原則有相違背。


不過,並不是只要綁馬尾我就一定會想看,

因為髮質、長度、顏色、馬尾的曲線、與本人適不適合綁...等等,

都是影響可看性的因素!

@Q@" 馬尾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!


其實,會喜歡馬尾是因為我很喜歡卡通中花栗鼠的尾巴,

但因為都市叢林中根本很難看到松鼠或花栗鼠,

所以只好看看路上女生的馬尾...XD

這也算是一種移情吧...一.一+


但是,以上只是針對於『看路上行人』時的喜好,

如果是女朋友的話,

基本上我反而認為『選擇適合她自己的髮型』會是最重要的,

所以當然更不會刻意要找個喜歡綁馬尾的女生,

外在方面,反倒是會比較著重『得不得體』...^__^a


\___/ 不過,如果個性不好,那一切都免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