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的電話與老弟的心機


昨天在線上碰到跟我吵了二十多年架的老弟,

這學期他修了一門他很不在行的體育,內容是『桌球』!

唉~ 只能說他運氣不好!

我大學時期所修的桌球課,

一般學生所遇到的情況是醬子的...

期中考,沒考過!

期末考,只考發球! 然後一個學期就結束...

而我,應該算是這群中的特例!

自從第一次修課跟老師打過一場球之後,

包括之後又修了兩次,(同一任課老師,但課號不同)

居然完全沒有考過試...= =a

每次一到期末考,老師一看到我,總是那麼兩句:

『ㄝ!你什麼名字?』

『喔好!可以走了!』

= =a 然後就 『嗨趴』, 超爽的!


但是我弟的情況就沒那麼爽了!

不僅要考對打,期末還要去接他老師的發球...

所以他期中時就跟我求救過~ 要我特地回彰化教他打桌球!

其實小時候我就常找他跟我打球,但他總是興趣缺缺...

現在可好了!知道後悔了齁!? = =+

然後最近他要開始考桌球期末考了,所以又找我回去幫他特訓!

甚至在知道我今天不用meeting之後,

居然還想設計我今天當天來回...= =a 有沒有搞錯!?

當下,我當然是抵死不從!

那時聊著聊著就聊到『端午吃粽子』,

突然想起了,ㄚ姨包的粽子,實在是好吃!

每年端午最大的期待,就是吃她包的粽子!

而我老弟也知道我愛吃...

所以居然講了:

『家裡應該已經有阿姨的粽子了,快回來吃吧!』

=_=+ 當我三歲小孩子是吧...

明明是要拐我回去跟他練桌球...

看來,我這老弟,長大了!懂得用心機哩~ 哈~~~


然後半夜一點半,接到老媽電話,

老媽問我怎麼還沒睡,

我則是回答『因委哇災呀哩耶卡來呀!』...
     (因為我知道以會打過來呀)

『賣ㄍㄟ\,哩那ㄝ災哇ㄝ卡?』 老媽答。
(別裝了,你怎麼會知道我會打來)

『因委哇災壓哩ㄇㄧㄝ\ ㄍㄧㄡ\ 哇登哩假罵長ㄚ!』 我回答。
(因為我知道妳要叫我回去吃肉粽ㄚ)

『呵呵呵...安ㄋㄟ喔!』 然後我媽就一陣傻笑... = =a
     (這樣子喔!)

老媽的心還真好猜~哈~~~

天下的老媽,

好像在得知『其實兒女清楚知道她在打啥算盤』的時候,都會這樣齁!?

總之,我老媽還真可愛!

可惜我得待在研究室!

改天再回去好好大吃特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