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Sports』 changed to 『Hiking』...


今天,終於將個人資料做了一點小小的修正...

真的只是個小小小小的修改!

其實只是改了兩樣資料,

第一項就是那個體重公式,感覺上我又變輕了!

第二項就是新增了MSN的部分,

其實這部分是為了r大而加的!

因為之前他想加我MSN,但是卻沒我MSN...XD 所以加了這項!

但是r大好像已經有我的MSN了,所以作用應該不大才對!囧rz

第三項資料就是興趣的部分...


原本15%的那項應該是『Sports』才對,

但是之前就有人反應過,寫運動會不會太籠統了一點?也對!

但是事實上,我有在涉略或者有興趣的運動本來就很多...^^"

較善長部分就有游泳、籃球、桌球、羽球...

所以寫這樣應該也是ok的才對!

其實,我原本那項應該是要寫 Hiking 才對,

也就是目前所看到的這樣!

但是如果以我之前的狀況來說...

我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到山裡走走,

反而是做其他運動的時間居多,

所以如果寫上去不就變成...『寫了卻沒在做』?

這樣感覺不是更怪嗎?^^"

所以基於這個理由,我才把它寫成 Sports !


但是現在研二了,

時間也比較能夠允許我有空就到山裡走走,

所以現在就把它改了回來!


說到 Hiking,

我又錯過了一次達哥的健行之旅!

上星期六,也就是我去參加軟體展示會的那天,

達哥本來也邀我一起到『特富野古道』走走,

『特富野古道』是國家級步道之一,

為以前鄒族原住民往來玉山及特富野之間的主要道路,

除此之外,更是早年鄒族原住民狩獵、通婚及與敵人交戰的要道,

步道連接嘉義縣特富野及南投縣自忠,

全長 6.32 公里,爬升高度約一千公尺!

是屬於鐵道森林步道!〔曾經是為鐵路道路〕


這條步道真的很值得去走一遭!

除了步道與鐵軌道之外,

延途還有很多由檜木搭成供火車行走的木橋,

走在橋上的感覺,

就仿佛親身感受到運柴火車穿梭在森野林間的感覺!

唉~可惜我已經先報名了那個展示會!

為什麼,為什麼這個健行通告要那麼晚發勒?


如果早點知道,我就能找到人代我去展示會簽到了...Q___Q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