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該不該去教?


前些日子有位在音樂教室的朋友問我,

有沒有興趣教一位小朋友吹小號?


那位小朋友雖然很想要學,[實際情況我就不說明了]

但是中部一些觀念好的老師的時間卻都無法配合的上...


這個問題我一直還沒給他答覆...

如果是問我有沒有興趣,那當然有!

基本上只要是真的有心想學的,

不論打擊或小號的領域,

我都會透過最有效的方式把我所知道的東西用都教授給他!

但是問題就卡在...時間點不對!

這個時期對我來講太重要了!

我的碩士論文能不能即時完成,

就得看最後研究所這不到一年的時間!


如果他現在人在新竹讀書,那就再好不過了!

偏偏,我在新竹,他在彰化...這...


況且,為了不影響到彰青這邊的團練行程,

我平時就已經把一個星期的六天當成七天在用,

但這樣的安排方式,才僅足夠我星期天當天來回彰化跟新竹之間!

如果遇到巡迴演出,甚至要在五天內做完七天的份,

這樣才能完全的把星期六、日空出來給樂團使用!

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要如何再挪出更多的時間?

唉~如果是一年之後,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!

又是一件難以決擇的事!



謎之聲:那還用想嗎?當然是拼課業丫!


如果您也是這樣想,那,您真的太不了解我了!

我當然也知道課業重要!畢竟事關前途!

但是如果站在另一個立場去想,那就不一樣了...

不論學什麼技術,

一開始啟蒙階段的方向指引跟觀念建立都是很重要的,

至少,我該想辦法幫幫他,免得他自己走錯方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