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雖然無名,但趣事多多!》


這陣子才跟r大聊到一個現象~

現在愈來愈多的年輕人不懂得啥叫所謂的自省!

從無名開站到現在,從免費到VIP會員制,

從舊機到新機,一直到合併、認股風波,

雖然說一直都有網有在各板抱怨、發問或報修,

但這真的代表有問題都是無名的問題嗎?

如果常逛板的,應該可以發現會常遇見兩類人...


1.從不爬文,直接發問!

2.不管是啥的問題,先怪無名!


如果是第一項,我覺得那也就算了~

但是真正令人無奈的是第二類人!

例如:外連太多、Flash亂連、網誌描述亂擺東西,

這些都是個人使用上的問題,

但是如果看看板上的文章則會發現,

大多數人都會直接覺得這是無名系統出錯!

〔這應該是站方從開站一直到現在都有的無奈〕

不然就是自己外連的空間出了問題,〔擺歌的空間〕

然後也來問無名哪裡出問題...囧


更妙的是,前陣子很瘋寵物,

結果就連寵物無法出現也是直接來問客服...XD

這通常是自己語法寫錯或者更有能問題是出在自己的電腦上!

以水滴寵物為例,我現在共有三部電腦,

一部在寢室,兩部在研究室〔一部PC、一部NB〕,

不知為何,最近水滴突然無法在NB中正常顯示,

因為不曉的問題出在誰身上,所以就先問r大看能不能看到,

問了r大之後,他說他可以看到...

更扯的是,問了他之後,他居然就跟水滴玩起來了,

根本不理我... \____/ 真想扁他!

然後我用跑程式用的PC來開網誌,

發現....居然看得到!

所以就得證了,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~

〔這就是要『先』自省的目的,免得錯怪他人!〕

但是問題出在哪裡?還真的查不出來~

只能放著讓它爛...~"~

但是,在樣式不見的前一天,

我的NB居然又能正常顯示水滴了!@q@

真是見鬼了!該不會是萬聖節的關係吧!!?

我的NB卡到陰,所以正常顯示了...@__@"

而且我根本沒再對作業系統做什麼除錯動作~

好吧,反正正常了就好~

只是,樣式隔天就沒了,懶得po文了~ XD


以上,都還只是小咖,不是我看過最扯的事件!

最扯的,在今天!

發文者,是問有關網誌音樂的問題!

但扯就扯在...他到無名來問 Xuite 網誌音樂的問題...

我想,客服看到這個應該會傻眼吧...

你能想像這該怎麼回答嗎?


┌=====bbsFAQ======┐

  您好
 
  我替您轉給Xuite工程師處理

  請您等一等

└=================┘


= =b 就是那麼傻眼~

發言人不但不覺得問錯地方,還說這叫有門戶之見...

您知道嗎,這就好像...

很急的跑到醫院大喊:醫生,我車子壞了,幫我看看~


也許是故意的吧!!?

總之,就當笑話一則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