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我們也正了會怎樣?》

最近政治新聞中被炒得最熱的,

莫不就是所謂的正名運動;

想想,這當初可還是阿輝伯一手發起的!


事過境遷之後,竟忙著劃清界線?

看在不懂政治的我的眼裡,

也許,這已成了牆x草的最佳典範!


姑且不論正名是好是壞、有理無理,

就單就『正明風』來說,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...

為什麼勒?

中華郵政,改成了台灣郵政;

中國石油,改成了台灣石油;

再想想...我現在的大學─中華大學,

如果也響應了,那不就好玩了?

中華大學,改成了台灣大學!

如果順利推動,那麼...

半年後我不就成了『台大』研究所畢業生了嗎?

哇哈~~~

所以,如果學校也想搞個正名,我是絕對的推啦!

只是,這樣大家就不用辛苦的去考『N』TU了!

您說是吧,諸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