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雖然還沒到...XD》

過了 2007 第一個情人節之後,

終於...到了狗年的最後一天!

= =a 真糟糕,一離開學校,就整個詞窮!

再加上不看新聞,〔反正再怎麼播也都是那些〕

還真的不知道該講些啥~


最近,生活異常的平靜~

但,錢卻花得異常的多!

除了『某日』該花的之外,

機車前天與昨天分別去換了椅墊、排器管,

然後昨晚又跑去買了一個NB的散熱墊...

仔細算算,這還是我頭一次回家會花那麼多錢...= =a

謎之聲:是怎樣?太無聊所以去亂花錢是吧...囧

從新竹騎車回員林,是為了省下託運車的錢,

結果光花在車的錢就已經不知道是幾倍了...= =b

不過,新椅墊還真的蠻不錯壓的!

換了一個沒有觸媒轉換器的排氣管後,

『催』起來感覺也比較有力了!

多虧我平日就讓我的機車小白吃好喝好,引擎還算保養的不錯,

所以十年的車就算換了無觸媒轉換器的排氣管,排氣檢驗還是照常通過!

那位技士在換之前就說:

『安啦!光聽你機車的引擎聲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新車勒!』

= =b 廢話~不然我錢砸假的喔...

但是說真的,這五年下來,大概除了引擎之外,

該壞的也都壞了,當然也換了!

儀表板〔時速計〕、傳動軸、排氣管、座椅、煞車來令片、輪胎、燈泡、...

還有一些啦哩啦喳的小東西,可花了我不少錢..= =

尤其是儀表板!一換就是整套...貴得要死!

但是這些所換來的,就是這幾年的行車安全,

想想,都是值得的!


昨天〔星期五〕,大掃除結束!

這次的大掃除比往年還要『迅速』許多,

能省的好像都省掉了...= =a

就連我小白一年一度的洗澡也給省了...XD

為什麼勒?

總覺得,擦得太亮容易被偷!

= =b 何況,再加上排氣管、座椅、儀表板看起來都很新,

感覺上根本就是一部新車!

所以,為了小白自身的安全著想,

今年的淨身就免了!


好吧!我承認是我懶...= =b


今天是除夕,我想,該在家的、該回家的、能回家的,

應該都已經沒啥時間及時看到這篇文章了!

〔除了那位本來就住家裡的r大之外...= =b〕

但,還是得跟各位拜個早年...〔只早了22hr〕


^___^ 祝大家 新年快樂&諸事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