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看到這個,有養水滴的人大概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吧!?

嗯...我家S.T.可以轉型了!

只是,好像晚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....

好吧!事實上是晚了不止一小點! = =b

所以只好再另外挑日子讓他轉型!

名字,也已經想好了!剩下的就是看挑哪天了!

如果沒發生啥意外,應該會取名叫做...

掯!幹麻跟你講! = =+

那麼急幹麻?等轉了型就知道了ㄚ!

乖~


然後,在剛剛,終於把下次要分享的CD介紹打完了,

雖然離預計分享的日子還差一大段時間,

不過我還是想提前把它完成!醬才像我自己!

本人很討厭臨時抱不到佛腳的感覺,

所以有事都會盡早完成,不喜歡拖!

免的到時緊張得要死卻又可能做不完!

醬才能實際達到時間管理的作用,

不用擔心『到時候會因為其他臨時的事而影響到原本該做好的事』!

也就是所謂的,計劃等著變化!

(都已經把事提前完成了,還管它變不變化...XD)

醬的感覺還真不錯!


終於把CSI第二季看完了,

不過,這還真讓我有點傷腦筋!

因為...再來的日子,要改看啥勒?

有誰能有好建議的嗎?


by 一個覺得『與其把時間花在女人身上,倒不如用來看好片子』的人! ~"~a


P.S 我發現...酷奇的han-han長雀班了! 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