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每人至少有兩種樣吧...》


昨天,下了sp之後,本已經要睡了,

突然有位許久不見的朋友來找我拜年;

還真對不住他!跟他感情其實蠻不錯的,

結果每次都是他來找我...= =b


喝了點小酒~

然後談了彼此的事,我談我的課業,他談他的家業...

最後不知道為啥就談到了女人...= =b

話說他小孩好像也快一歲半了吧...@__@"

可能是酒精的作用吧,喝了之後他便開始暢所欲言,

大談他對於女人的感覺...

其中有些我覺得還蠻認同的,

有些則覺得應該是他自己遇到的特例;

以下是其中的一段話...讓我覺得哭笑不得...= =b

因為跟我遇到的情況,還真的蠻雷同的...

但,在此我要特別強調,雷的部分並不是只事情內容本身,

而是那種模式跟感覺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友人:『ㄟ!你能不能告訴我...女人,

     為什麼在外(父母看不到的地方)是一個樣,

     回到自己家中,在父母面前又是另一個樣?

     在外,啥都可以!

     一回到家,就這個怕、那個也怕,

     有必要因為在家就變得那麼不解風情嗎?』


T:『沒那麼糟糕吧...〔但我心裡卻默默點頭 = =b〕

   也許,她們沒想過父母也是過來人吧...XD

   應該是會理解才對ㄚ...^^

   而且說不定,她們就是單純的想當個乖小孩...

   或者...〔還沒講完就被插話了〕』


S友人:『真的是這樣嗎?既然是ㄇㄐ,也沒啥不好講的!

     就以嘿咻為例,大概能嘿的地方都嘿過了!

     也沒在怕說有誰會不小心路過!

     而且她本人自己還覺得很刺激!

     一回到娘家,要嘿咻還要趁父母不在才行!

     因為怕不小心叫了會被聽到...天ㄚ~ 』


T心想:〔哇咧,連這個也講出來了,我相信酒後會亂性了!〕

....以下酒話連篇,故省略!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唉~ 雖然自己心裡早有想法,

但還是想問問會來看我網誌且肯留言的朋友們...


你/妳們的想法、感覺到底是怎樣?

有那麼嚴重嗎? >_<a

有必要因為在家,腦子就整個『趴袋』轉不過來嗎?


說到這裡,心裡不禁又是無奈的笑笑...= =b

為啥勒?噗~ 秘密~ 想知道的,請撥打...

“0118-999-881-999-119-7253”


謎之聲:『那遇到了不解風情的人到底該怎麼辦?』

自問自答:『唉,當下,也只能摸摸鼻子,承認自己自討沒趣咩!

      不然還能怎麼辦... = =b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