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規劃、規劃、再規劃!》該消的帳也該去清了!


昨天,我姊從我媽口中得知我口試通過後,便打電話來祝賀...

〔姊?別懷疑!我也是有姊的,而且都很漂亮...@q@”〕

聊著聊著便聊到,我也許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...

一輩子註定「勞碌命」,但我這種勞碌並不太一樣~

這該怎麼解釋勒?...醬說好了!

在忙的要死不活之後,一般人會選擇待在家睡個大覺!

但我卻只想往外跑...

還沒確定有沒有假,就開始在想著放假要去哪裡走走...

一般人可能逛逛街,看個電影,

而我卻只想往山裡面跑...然後再讓自己累個半死!

但,說實在話...效果出奇的好!

回到崗位之後,精神遠比睡一整天還讚!

能量猶如濤濤江水,一發不可收拾~

所以我喜歡往山裡跑!尤其是這種大熱天~


剛剛,仔細的回想一下,

把自己所欠下的債一一列出來...

團體債:合歡西峰、羊頭山、玉山主峰(當兵前完成)

個人債:內鳥嘴山、加里山、鵝公髻“山上人家”段、

    神仙谷瀑布、比林溪斷崖、以及古道n條...

其實還蠻少的...= =a 應該還得完!


也許有人發現~我的債似乎不是只有山?

嗯~沒錯! 因為我真的,不是只喜歡山!

更正確的來說,是喜歡大自然...^^

所以,古道西風瘦馬,斷腸人在天涯!

ㄟ?離題了!

(跳!)所以古道與瀑布通常也會成為我的目標之一!


說到瀑布...

神仙谷瀑布,其實在我大一翻地圖時就有看到,

只是因為當時新竹連新竹最遠的地方都還沒去過,

怎可能就直接往外縣市跑?

但最後發現...其實再來根本就沒有啥時間往外跑了!

所以一欠就是五年之短~

至於這個瀑布,到底讚不讚,我是要親眼看過才下定論,

但聽說它不亞於平溪的「十分瀑布」!

其實之前也一直想去平溪走走,

下午逛瀑布,晚上放天燈...@__@"

但一想到,居然還要收費,想想...算了!= =

不把自然風景保護好,建了一堆人工構造物,然後還要收費...

恕我無法認同!= = 也許該正名為「十分貴瀑布」...

何況,自從走過天帝淵瀑布之後,十分瀑布在我心中大概也只剩五分!

所以... 自動略過!

但,為啥還要走一趟神仙谷勒?

原因其實也很簡單...

舉個例:如果不去個一趟,感覺上就好像...

    『去台北不搭捷運、住市貿旁卻從來不進101...』這種感覺!

鄉民們,您能體會嗎?

所以,好歹在這裡也生活了六年,

更該趁最後的時間把這個桃竹苗之最踩在腳底下!


然後,讓我很幹的事,現在要開始講了!

這陣子忙得要死不活的日子中,天氣好的要命、熱得要死...

今天,工作告一段落,好不容易再來就可以好好規劃時間,

結果居然給我開始下雨刮颱風...

真他x的天不從吾願!

唉~

正所謂,古道颱風吹吧,斷腸人在叫ㄚ!


ㄚㄚㄚ~

又想到了...一個欠了快四年的債!

其中一位姊姊多年前嫁到桃園,

然後我大學時曾經說過要去拜訪她...

結果當然是不小心每年都晃點她...

最後每年過年大家聚在一起時,她就會跟我抱怨...=3=a

孩子都已經快長大了,我都已經快離開新竹了,

再不去大概也還不了了...XD 所以添個「桃園一日遊」!

晚上說不定可以順路去看看那個很漂亮的魚港!

〔至於是啥漁港,先賣個棺子...這個r大一定知道...@_@"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