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

  繼r大的怪夢篇後,許久沒做夢的我,終於在昨天也做了一個怪夢;而這個夢,怪的地方在於其『組成』...環境背景應該是學生生活~

  人物組成除了我之外,還有:

  1、兩位大學同班同學(一男一女),現在也在同一研究所,
  2、一位研究所的學長,但認識不深!
  3、林正英,沒錯!就是在演道長的那一位!
    他在這部夢中,是飾演學校的『教官』!
  4、張敏,她在這部片中應該是學長愛慕的對象,
    然後我也在偷偷暗戀她...= =a
    在夢中的表現是這樣啦!

  組成怪也就算了,場景,卻是在『我的國中母校』,所以為什麼我會在教官那兩字標上『』就是這個原因!因為,我國中根本沒有所謂的教官! = =a

  天氣,雨天!然後劇情嘛,居然是繞著兩位女同學(我那大學同學與張敏)之間的問題,而且居然還扯上了運動會;說真的,我還真不知道這個劇情是怎麼湊出來的,因為實際上夢中所在述說的現實背景的主角,應該是我另一位大學同學才對,而且真正的事件應該是發生在班際競賽...囧rz

  所以一整個夢就是怪、怪、怪...怪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敘述它!而且在夢中我,居然還當著學長的面大大方方的牽著張敏的手,跑到司令台旁沒人看得到的地方,讓她痛哭... = =a 然後學長還以一種『一切就拜託我了』的眼神就這樣望著我!這是怎樣!?

  唉~ 我還真的無法解釋這一切...我的腦子裡到底在想啥!? = =a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了! 明天,要跟樂團的幾位朋友一起去爬『北合歡山』來舒解壓力,其又稱『合歡北峰』,在台彎百岳排名第34,為合歡群峰最高峰,標高3422公尺!希望回來後能讓頭腦清醒一些! = =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