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起來不是我...


終於做夢了!


昨天才在r大回了一篇關於夢的文章,

沒想到昨晚一睡覺就做夢了...


因為這陣子實在太累,

每天幾乎都得到隔天凌晨三四點才能就寢,

所以一上床幾乎都是直接一覺到天明,

連做夢的精神都沒有...


然而昨天因 meeting 結束,

所以得以提早休息,怎知一睡就馬上做夢了...

不過夢中的內容已經記不清哩,

只是有印象的是,我在照鏡子時居然發現,

『Today怎麼看起來不像Today了?』 真是怪怪~

我整個人肥了好幾圈,而且變矮、變黑了... = =a


老實講,會夢到這個應該不是因為我擔心變胖的問題,

基本上我連跟我交往的女生的身材都不會去要求了,

怎可能會去在意自己是肥是瘦.. = =b


據我推敲...應該是因為,

前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美國高中生吹小號的錄相,

他是個黑人,大概才十七、十八歲,

雖然看起來不怎樣,而且有個大肚子...(應該不是喝脾酒所引起)

但是他卻能輕輕鬆鬆『尬』上『三點Do』,甚至更高!

當下我的直覺想法是,『如果我能像他那樣該有多好~』...

也許就是因為知道現實生活中做不到,

所以潛意識就在夢中幫我實現了...

只是,我只夢到我變成了他的模樣,但是並沒有碰到小號...= =b

真是xxx!


如果是這樣,我寧願夢到我變成泡在美女堆中的『夢波』...XD

〔夢波=城市獵人"孟波"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