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下面那一篇《駭人聽聞!...》居然沒有人回應!

該不會是認為我是在開玩笑的吧...>”<a 這真的是事實!

那位年輕有為的t姓少年真的在一個月內就犯下 200↑ 起兇殺案...

唉~沒想到居然連r大都沒回應,小失落!〔不知道他程式寫完了沒?〕


所以,為了要讓大家更了解本格之主 ─ Today,特地 Po 了這一篇。

〔這好像跟蚊子沒啥關係?噗~〕


其實這是我在垃圾信中發現的東東!然後剛好因為網路狂斷,又連不上 msn,

所以只好滿懷無聊之情的把它填填,然後 Po 上來!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幾點:惡靈凌妻年 疤月 餓死妻日 惡死山點 餓十分

你的全名:Today Chang

你被叫過的綽號或稱號:長老、老狐狸...

你的生日:似月拾酒日

你的身高:一直在長高...以 um/year 的速度!
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沒
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都沒

你最喜歡的學校:自然大學
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:掛掉的前一刻才知道

現在天氣如何:晴

戴隱形眼鏡嗎:聽說我沒近視有閃光
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= =a 誰會去數它...
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隨時都在變

眼珠顏色:應該可能是黑的吧....!?

有幾個耳洞:兩個~ 一出生就是兩個!

你有刺青嗎:沒

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喜歡

出生地:太陽系從裡往外數第三顆行星 ─ 台灣 ─ 彰化 ─ 員林

喝過酒嗎:我酒後不開車,但騎車。

去過哪些國家:眼睛睜開時 ─ 台灣、對岸、韓國

       睡著時 ─ 從來沒數過

曾經出過車禍嗎:這該怎麼定義勒?

暗戀過人嗎:當然,我也年輕過!

曾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:您就別問了! ^///^

會喜歡的沙拉醬:我只管吃,不管記!

不敢吃的東西:你敢我就敢!

不喜歡吃什麼東西:水果狀態下的榴槤

喜歡吃什麼東西:天底下好吃的東西,尤其是出自老媽之手。

喜歡喝什麼東西:除了薑汁,啥都好!

最喜歡的顏色:純黑、純白、深色系

最喜歡的數字:3、6、9

最喜歡的電影:沒仔細想過
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:驚悚、恐怖、動作、科幻、卡通 @_@

            還有,與音樂相關~
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:SPIRI〔品牌〕

最懷念的日子:有她的日子

最傷心的經驗:到最後才會知道

喜歡春、夏、秋、冬哪個季節:大約在冬季〔咦?〕

喜歡的花:我不懂花

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:沒有山可爬

喜歡的運動:只要是運動都喜歡

哪些比賽有得獎:游泳 @_@b

喜歡的冰淇淋種類:香草、芋頭、草莓、...

最怕什麼東西:你以為我會那麼笨,回答這個問題嗎?

喜歡的節目:Discovery 系列、CSI 系列、NUMB3RS 系列

最討厭做的事:阿諛、奉承、耍心機

討厭別人做什麼:出賣、背叛

最常做的事:在聊天、寫論文與打報告打蚊子

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可惜現在健保卡沒得直接看記錄了

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:沒這東西
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工程檢測相關

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:四

你們家是公寓、社區、大廈、別墅哪一種:社區
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十年後再給你明確答覆,但肯定在地球!
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無聊還能幹麻?

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裡:你是問哪一輩子的事?

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沒有煩惱

全世界最好的事:沒有壞事

覺得同性戀如何呢:甘願做歡喜受

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:評估評估再評估!
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會:解釋解釋再解釋!

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只能隨他,總不能幹掉他吧!?
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要因材施「教」

如果你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:何樂而不為?反正是輪流~

通常幾點上床睡覺:24點之內
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噗~這跟不為人知的我有啥關係?我猜r大!

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:寫這個問卷的人!想打他!

打算什麼時候結婚:沒限定過

今天心情好嗎:不賴

有想過要自殺嗎:嘴巴說說

最希望誰回信:想讓我了解你/妳的人

現在幾點了:餓死山點 餓時餓分

現在在想著誰:同想見的人

現在跟誰住在一起:噁龍~

現在穿著什麼:衣服

喜歡聽誰的歌:好聽的都愛

有支持哪些球隊嗎:兄弟,三秒!

讓你的老師對你感到很驚訝的一件事:這問題不該問我!

人生到現在的轉戾點是哪件事:家庭革命、SPIRI、...

最喜歡的日本偶像:第一個出現在我記憶中的是「恰克與飛鳥」

喜歡看哪些漫畫:看動畫版的不是更好?

最先整本讀完的小說是哪一本(因課堂需要不算):傷心咖啡店之歌

想去哪些國家或都市:先給我世界地圖,我點給你!

曾讓你感動到流淚的電影有哪些:主煩不及被載

生過或擁有的最大的疾病:蕁痲疹、牙病〔???〕

敗家敗過最貴的物品?花了多少錢:我老婆。近六位數。

愛看哪些雜誌:無關政治都愛

最急迫的願望是:放我一個月的好晴天假,讓我去爬山!

回答這些題目你誠實嗎:這顯然是耗時間用的問題!

對這些題目的感想:到底是誰設計的?給我滾出來~

你希望哪些人也來寫這份題目:類似的問題,好像問過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