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唉唉唉...難怪台灣會被當空氣!》


消失了好幾天,過了好幾天沒有網路的生活,

沒想到居然沒有任何人發現異樣...= =a

〔不過話說,我一兩天沒有文章好像也是正常的是吧!?〕

總之,居然連r大也不會覺得不對勁,

可見我消失的不夠久...= =b


折騰了好幾天,終於把新竹的東西99.9%全部搬回家,

然後經過一天的思考、一天的決心、一個鐘頭的努力,

終於排除萬難把客廳原本屬於我的網路線,再度拉到了我房裡。

真是可喜可賀...所以一順利連上網,

第一件事當然是來看看各大媒體有沒有發出【尋 Today 啟示】,

不過,事實大家應該比我更清楚才是!

唉~~~ r情冷暖...〔r大真的有時火熱有時酷冷!〕


總之,終於又能上網了!

除了爽字外,心裡也只剩一個大,四個x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