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大,我快追上你了!》

今天,下午一時興起想去逛逛3C賣場。

套上我的休閒褲,發覺...ㄟ?它怎縮水了?

瞄頭不對~

趕緊到隔壁房,掏出我的...體重計,跳上去!

發現兩個事實...

一、體重計換新了!

二、我的體重又將衝破80大關!

歐買尬...

這是多麼難以接受的事實!


話說...

好久好久以前,有位高中生,畢業時體重不到七十~

大三則爆充到了8X!

但因為他之後持家簡用、努力不懈,

終於在研究所畢業時將體重降到了73KG!


結果...

畢業後不到一個月,實際上也才過了2/3個月!

體重居然又前進到了79KG!

這...是多麼難堪的一件事!

唉~~~

這也只能證明兩件事...

一、他畢業後都沒在運動

二、他畢業後飲食正常過頭


所以,當然不能讓這個事實繼續存在下去!

〔不小心吃多了一點,是嚇不了我的!〕

當下便又掏出了荒廢多年的...腳踏車一部!

這部腳踏車,好歹也陪著他渡過了多年的風風雨雨...

如今,將又再把希望放在它身上!


灌了灌氣、調了調變速器,點了點油,

唯一不變的,依舊是那聲嘶力竭的煞車聲!

有了它,將永遠不輸大卡車的喇叭!


接下來...

因為已經滿身大汗,變豐腴後行動力果然變低了;

所以,今天先放假好了!

明天再開始自行車瘦身之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