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我終於了解貴婦人的心酸了...》


原本,剛畢業,住在家裡應該是開銷最少的時候,

但沒想到最近出支居然遠比學生時代還多...


最近狂花錢的地方還真不少,

買一個新櫃子、和室電腦桌、Mp3隨身聽、涼鞋及腳踏車相關配備...

零零種種加起來,哇靠!居然已經花了我一萬多元!

是怎樣...我平常一個月的生活費也花不了那麼多!


是因為實在太無聊,所以只能花錢?

也許真的是最近太閒,整天等當兵、運動、上網、...吧!?

對了,還有練樂器...^__^" 差點忘了~


也許r大與小佩佩都不曉得,

當沒有在跟你們聊天時,

每天待在家裡,沒事就一直上網,尤其是購物網...

不知不覺購買慾就一直上來了!網路,真是可怕!


為了彌補這個漏了不少的財,

所以最近打算開始打零工,幫我爸寫簡譜,賺點小錢~

一份:一百元  =  =b

沒想到,現在居然得要靠這個來補破洞~

如果小佩佩有不想做的案子,其實也可以丟給我!

因為時薪換算來,還比寫譜划算得多!


剛剛提到購物網,

其實我常逛的就只有「手錶、GPS、MP3、運動休閒類」這幾區;

也許有人會問,那怎麼沒有去逛樂器相關的?

其實...是我不太喜歡去! = =

原因很簡單,因為就以拍賣網來說,某部分店家真的是太沒常識...

例如,既然要賣樂器,那麼應該就知道 Sax 屬於木管,

   但居然一堆人把 Sax 拿到銅管樂器區去賣...

真的讓人囧到極點!

這就好像在汽車拍賣會上賣腳踏車,是一樣的道理!

雖然都是車(樂器),但根本是不同類的嘛!

所以,對它(樂器類)印象就不太好~ 因為雜到個不行!

但是,在手機區就絕對看不到人在賣電話卡!您說是吧~


回到主題...

也許您無法想像,我現在在打文章,

但瀏覽器卻還開了四、五頁的購物網頁...XD

天ㄚ~~~誰能解救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