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r大來BB看~》

話說,在《r大吹我搞》中提到有關於我與火車到斗六的路線問題,

剛好可以讓我又湊上一篇文章,所以趁現在快點 po 出來。

免得等我又懶了的時候,就又不想 po 了!


這篇很短,因為事實上只要一張圖就可以解決了...@__@"

看圖掰故事果然是最簡單的一件事~

圖中呢,其實只要注意幾點就好~

1、圖的上方中間,是員林;

  圖的下方中間,是斗六!

2、圖的右方是東邊(中央山脈方向),

  圖的左邊是西邊(老共ㄟ的方向)!

3、圖中,黃色線,是我騎到斗六所走的路逕;

  圖中,紫色線,是火車到斗六所走的路逕。




所以大家可看到,兩條路線幾乎是完全平行的路線。

最大差別就在於...

火車會靠站,我會停紅綠燈...@__@”

而且紅綠燈的數量一定比站點多...XD 〔這是廢話〕

所以,當然可以這樣比嘍~ ^___________^

〔輕輕鬆鬆又一篇,等等就可以安心出去海邊哩~大家掰~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