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.........】(我正在聽)
 
 
今天跟前天,接連跟兩位經理談話,

一位是傻大姊,目標有了,往前邁進就對了!

每天都很快樂的享受年薪千萬的生活,

她下個目標,快快樂樂迎接今年度年薪破兩千萬。

另一位,男性主管,邏輯能力很強,見解精闢,

不過講話很直。ㄜ~不!是超直!

所以我接受了一場很大的當頭棒喝!


從以前就很喜歡跟老人聊天,

而能夠跟這些成功的人士近距離面對面,更是不可多得的機會。

在他們談話時,我喜歡把自己當成一塊海綿。

也因為在生命中曾經有這些貴人的分享,

以至於各種不同的經驗,不需要再各花一輩子的時間去累積,

我才能夠在人生的路途上走得比別人還要充實。


而人跟人之間,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?

有了相互之間的互動,才能彼此成長。

如果有一方靜止不動,那麼雙方都會同時凍結。


唉~有時真覺得自己就這點無藥可救!

偶爾還是喜歡「以眼還眼」~

堅持不理我?那我也不需要理你~

不想跟我有互動,那我也不會再動~

這樣對方就會知道,當當初他這樣對我時,我是怎樣的感覺...

不過前提是,他也要真的有感覺且知道我的用意才行~

只是,以後當主管就不能再這樣子了... =3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