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趁勝追擊 ─ 神豬翻上映】
  


  
噗~ 沒想到閱覽人數只有“4”的片子居然還能上榜?

真是比見鬼十還要 Book 11!

為慶祝這個奇妙的日子,我打算追加一篇珍藏~

其實也不算真的珍藏了,只是「真藏」。

這其實是「忘了有多久」前,一位朋友傳給我的。

因為到現在我都還沒知道來源,

所以也無從向對方告知我要分享出來。

趁此機會,如果有人知道這部片的作者,

麻煩告知我一下嘍。這樣才不會失了禮數。

最後叮嚀,在開啟前,麻煩先按鍵盤 Esc 鍵,關掉音樂。3Q~


         《 神 之 翻 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