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【終於忙完了~】&【悶~~~】
  
  
今天中午,提早到了原民館開會。

整個會議過程,雖輕鬆但也不失嚴肅及效率。

至於決議事項,當然是機密中的機密。

所以這就不是我要提的了~


團練完,回到家中真的也是一刻不得閒~

首先,得去理頭髮!實在是太長了!

但理完,好像又覺得太短了...XD

理髮ㄚ姨硬是多ㄎㄠ了兩次,雖然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。

理完,當然是拋開馬不停蹄的悲傷,快樂的去洗澡去~

一洗完,還不能休息!馬上得快去解決已經冷掉的菜餚。

當然,還有那一盤已經等我等到心灰意冷的水餃。

〔雖是如此,但還是很好吃~ccc〕

吃完,齁齁~別傻了~ 休閒時間還沒到!

馬上,開了螢幕開始打「會議記錄」,因為里昂大大正等著我。

好不容易按出傳送了~

居然................還要再多打這篇文章!

最後還要到官網去回一下留言、放個火。

您看看,有沒有忙到?看看手錶,已經八點半了耶!

打麻將的不知道已經贏了多少了,我居然還在這邊拼死拼活拼文章!

可見我有多麼看重各位客倌!


好!忙的事情講完了...再來的就陳仲...達了!

ㄜ~ 不!   是...再來就「沉重」一點了!


這兩個星期,我所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...

在部隊的期間,因為有大量的時間可以練樂器,

所以我決定利用剩下的幾個月,改掉我原本吹小號的嘴形...

這個做法,不是大好,就是大壞~ 請各位不要以身試法。

但這不是重點~

重點是,雖然練到最後,情況已經好轉,並且應付一般室內差勤都沒問題,

但是我所擔心的卻是之後回到彰青時所需要的大音量是否能撐得住。

情況,很明顯的... 完完全全不行!

正確的說法是,縱然已經拼命的練,想盡辦法讓嘴唇快點熟悉新的振動方式,

但是對於需要大氣量的音來說,嘴唇還是無法即時反應出該有的音量。

也許,不能急!

但,我真他媽的急ㄚ! 因為這是我在改嘴形時唯一唯一擔心的問題!

每天至少練一個半到兩個鐘頭,結果隔了兩個星期依舊不穩定...


我也不想趕拍子ㄚ,但是有時我如果不提早吹,音就會延遲出來,

偏偏有時就剛好它那麼聽話,就真的因為提早吹而早點出來...

不懂對不對?

謎之音:〔點頭如大蒜中ing...〕

沒關係!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講啥!


總之就是...幹!真他媽的悶!

偏偏,這又不是過量的練習就能解決的!不然我真的就是抱著它睡了!


P.S 出門時,看到附近野貓剛生的小孩正躺在家門口做日光浴;
  這年頭,野生動物真的最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