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點酸之酸的地方不一樣...】
 
 
今天下午,早早就離開公司~

目的無他,為了運動。


只是這個運動,從我研究所畢業到現在就都沒再做過了~

如果有在網誌跟我一同經歷過我的研究所生活應該就會不難猜到,

沒錯~那個運動就叫做「籃球」!


為啥突然打起籃球?

其實應該問:為啥沒繼續打?

以前〔退伍後〕,沒人陪~而且容易受傷~

現在之前,一個字~懶~

其實一直都有人找我打,但我真的超怕受傷,

畢竟業務工作,扭到手腳是一件很頭痛的事。


偷偷告訴大家...

其實我兩個月前就已經買了一雙「Nike」,

然後鞋帶綁好後,一直到今天之前,

連同盒子,就都沒再動過了...XD

世界上最大的浪費莫過於如此~

為了能讓那雙鞋有些價值,只好去打了~


可能是因為熱身不夠,或者是真的太久沒打球,

打了一下子,大腿就有點抽筋的感覺~

當然過沒多久就克服掉了~

此時就能很明顯感覺到,

騎自行車跟打籃球,運動到的肌肉及方式不盡相同。

所以打打球還是有其必要,甚至還要再開始跑步了~


這次的籃球初體驗...

除了讓我感到體力的不足之外,

「跳不起來了、沒有手感」,才是讓我覺得「歐買尬~我想回家」的~

真的,有些許給它不甘心~

所以當下也立誓,兩個月內就要把它練回來~

反正,SL3應該也沒那麼快到~

所以除了原本的日常練車要恢復之外,

有空就去籃球場跑跑跳跳~

不然等車子到了之後,還要適應車子,

可能就無法一次分心到那麼多運動了~


噗~ 糟糕... 我好像忘了還有三個運動...

登山、桌球跟游泳...


歐買尬~ 為啥我要喜歡那麼多運動呢...

真是自擾ㄚ~~~~~~~~~~~~

看來,不但是客戶要排程,

就連運動項目也要開始列排程了...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