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羞~~~》

話說、聽說與據說,r大昨天逛了我的網誌不下十次,

他果然是我的特老主顧!

但是,為什麼勒?

因為他一直以為我會有新文章...= =b


所以今天凌晨在線上再遇r大時他就問了一句,

「你今天有新文章嗎」...=3=

這好像是他這輩子第一次醬問我!

看來他昨天白天真的是閒到發慌了!

而且之後居然又講了一句:

「早知如此我今天就不要跑去你blog那麼多次了」,

真的是讓我...感動卻也抱歉萬分!


所以...無論如何今天都得生一篇!@__@”


至於我昨天為啥沒生文章勒?

因為我跑去斗六,灌電腦兼賺午餐與聽八卦;

有空時就當當打字工,真是好吃的臭豆腐炒飯!

就這樣,一天就全耗在斗六,怎可能有機會寫文章勒?


回到家時好像是七點整,

而且據小佩佩說,我從斗六騎車回員林好像只花三十幾分鐘?

那不就是說,我跟火車(電聯車)一樣快?見鬼了...@__@"

如果電車不要誤點,斗六到員林大概也是三十分鐘,通常會超過。

總之,我可沒特地想要騎快,

可能是因為順風,所以隨便加點油就衝到八十了~

一路上根本沒啥風阻~ 更沒有警察擋路,所以...不知不覺就到了!


所以,客倌們,下次如果想看我文章,記得「直接告訴我」嘿!

千萬別模仿r大,一直重新整理,醬是不會出現文章滴! @___@"rz


註:ㄟ?我標題好像寫錯字了! 是「催稿」才對~真是抱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