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標題有錯字】+【再次感謝被我插了兩把刀的r】
 
 
今天,本來打算早上到台中去辦些事情,

但因為實在太好睡,所以八點半起床後就直接又睡到十二點。

直到老媽叫我吃午餐~我才想到,ㄝ?天亮了耶~

〔不是八點就該已經亮了嗎?其實我房間沒窗戶,看不到日光。〕


吃完午餐,當然就賴不掉,得出發了!

到了目的地後,傻眼!居然...休息了!

下午休息到17:30...

看看手錶,才三點多...一整個囧。怎麼等ㄚ?


煩腦之際,順便瀏覽了一下店家的外貌,其實還不錯看說~

一瞬間,說時遲那時快!

看到一個看板...

【艾瑪的家 國際青年旅舍】ㄟ?說不定有我要的東西。

〔此艾瑪非比大家熟知的艾瑪,所以千萬不要到這裡找艾瑪。〕

看看地址,妙了:台中縣藝術街32號

我可是一字不漏的打喔!有r大為證!

啥?有沒有搞錯ㄚ~台中縣那麼大,我哪知道哪裡才有藝術街ㄚ?

偏偏...打開GPS之後,還真的找不到這條街!

心想,不是資訊不足,不然就是一條小小小巷子,再不然就是新街名。

這時,只好動用三種求救方式之一,「CALL R」!

果然,rㄝ正忠實的守在電腦前等待我的呼喚、讓我捅(兩刀)。

當然,連他也傻眼!啥?為啥沒有鄉?

不過,靠著r大拼死不償命的精神,

終於,還是在網路地圖上找到了位於龍井鄉的那條藝術街。


確定了地點之後,也在GPS上確認了一下目的地,

一掛完電話,老媽就打電話來了~這難道是天意嗎?

電話的內容大概就是:要我到台中ㄚ姨家幫她拿個東西。

該不會是有心靈感應,知道我要等上兩個半鐘頭,

所以特地找個事給我打發時間吧?真是感恩~

不過,還是先去試一下那個地址再說~


啵啵啵...小黑發動了!立即懷著上八七下的心情衝過去!

找到了,藝術街。

但是,找著找著,居然都看不到他的「砍棒」?真是奇了~

看了看門牌,我居然已經不小心找到76去了~

我眼力真的那麼差嗎?

偏偏這是單行道,只好往外繞再找一次~

這次換看門牌號碼!

2~10~18~22...........32!

找到了!傳中的32號!

ㄝ? 不會吧~ 居然是公寓的某一層的某一戶?

「再」次撥了一下電話,還是沒人接...好吧!放棄~


只好直接到ㄚ姨家去坐坐~

剛好有姨丈的朋友也在他們家做客,所以就一起聊了一下天~

不知不覺,ㄝ?五點了耶~

糟糕,這是尷尬且無法抗拒的時間!

該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~

最後,還是因無法抗拒ㄚ姨與姨丈的盛情,在他們家用了餐。

免不了的,回家一定就是一陣念!認了~


五點四十,再次前往原目的地。

這次開了~ 也順利拿到東西了~

發現...這地方真是不錯!

是哪裡勒?我死都不告訴你們是「禮來居」餐廳!

當然更不可能告訴你們地址是在: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

r大也不准說!有沒有聽到?


P.S 向rㄟ吶喊:(((我正在等你的小虎紋篇!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