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學年第一次!

ㄜ...不!研究所以來第一次!


自從上研所之後就過著沒日沒夜的日子,

所以深知睡眠的可貴...

但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,我居然失眠了?

可能是因為星期六要出征的關係,

但如果是這樣,那這還真的是頭一遭!

〔重大事件的前兩天就睡不著〕

〔但說不定是因為某人的原故〕

不過那也就算了~這不是我能控制滴~

記得我上次提過的那個檢測課吧!?


今天,星期五,天氣晴~

...

大家可能以為我又要講檢測,

但事情不是笨蛋所想的那樣...

〔...眾砸...〕

好! 老師有沒有講過?

上課的前一天一定要早睡?

結果,我太晚睡了,

五點居然眼睛還閉不起來,

那也就算了!七點半鬧鐘響起,居然還賴床!

老師有沒有說過,鬧鐘響起就得起床?

你沒聽到嘛!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?

你沒在聽嘛!你沒在聽、你沒在聽、你沒在聽!


〔一陣沉寂...〕


好! 那也就算了~

一賴床,下次睜開眼居然就是九點十六分,

簡直把自己嚇傻了!〔聽說上課是九點二十五分〕

趕緊跳下床、撒個尿、洗把臉、穿了褲子鞋子往外衝,

下樓時還遇到樓下的可愛美眉~〔但從沒講過話〕

我凝重且沒睡醒的表情似乎嚇到她了!哇哈~


到了研究室,九點二十六分!

拿了筆記本到教室,

一分鐘、兩分鐘、....十分鐘過去了!

ㄝ?沒人...不會我記錯時間跑錯教室吧?

看了看手機、看了看教室的牌子,沒錯阿!


只好到那位老師的研究生的研究室問問學長,

結果居然:

『不是不用上課嗎?

 老師上次說了,上次的檢測抵兩次上課ㄚ!』


槓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整個槓到不行!幾乎連糊都不想糊了!

歐買尬...

腿走到快抽筋,居然不用上課?


哪一堂課?

就是→到海邊吃沙←的這堂課!

太趕了,現在整個肚子好痛...

如同月x般的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