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的很會虎爛!】
 
 
 
 
因為網站開張的關係,

原本想說今天就不管老弟能否吃飽,直接睡到中午自然醒再說!

結果十一點零五分,手機響了!

02??~ 台北? 0223??~不可能是部隊~

那到底是誰勒?好吧~ 一直讓它響也不是~

如果是公司打電話來請我去面試,那也不能不接~


〔接了〕


怎麼裝都不像的警察(以下簡稱怎察):喂~請問是,Today 先生嗎?

〔不到一秒的時間我就知道,終於又讓我等到了〕

T:嗯~ 我是,您好。

怎察:您好!我是台北市警局XXX....楊OO警官

T:嗯~ 

..........以下省略.........

由這個時候開始,就把手機開擴音,然後聽故事~


┌==================┐

 X!啥時不打,偏偏這個時候把我吵醒!
 
 算你衰!我就看你能跟老子耗多久!

└==================┘


嗯~ 嗯~~~  

喔~ ㄚ~~~

沒有ㄚ~~~

怎可能~~~


就以上這四句,在這十分三十八秒內此起彼落,

沒想到現在的詐騙集團還蠻有耐心的嘛!

如果是有人用不屑的方試回應了我十分鐘,我應該會砸電話吧?


但他沒有耶~


而且,聽說下午說不定就會有個檢察官打電話來給我,

這是他們上次食言的部份!

希望這次不要讓我失望,

我真的想演一場好戲!證明: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演員!


最後溫心小叮嚀:

  (02)23313992 此為詐騙電話,您可以放心與他通話。

  反正是對方付費,就當做是練習怎麼被搭訕就好。

  對於像我這種平常沒人會找我聊天的人,這可是不可多得的機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