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之有你真好!羞~】
 
 
最近,因為接了彰青資訊理事一職,

所以緊接而來的就是彰青新站的架設工程。


對彰青有認識的樂友們應該知道,

彰青的網站曾經沉寂了一陣子,

雖然說斷斷續續有團員接手,但一直都很不穩定。

直到前一陣子,才由樂團首席 ─ 里昂一肩扛起。

真是辛苦他了,常常加班到半夜,

好不容易下班了,卻又得馬上投入原本非他責任範圍之事。

而且還常常為了搞懂一些語法而熬夜~

所以如果沒有他,我想大家也無法找到彰青的窗口。


所以,從我當選新任資訊理事的這一刻起,

首要任務就是得扛回這個擔任樂團對外窗口的重責大任。


這時,首先面臨的,就是帳號移交之問題。

舊站的 Yahoo 部落格,因為是用里昂兄的私人帳號所架設,

所以當我要接手管理時,首先就得面臨帳號個資隱私之問題。

而針對這個問題,別無它法~只能選擇由我再另架一個新站。

但為避免重蹈覆轍,所以這次我就得申請一個樂團用帳號。

因為這個帳號,將不會有任何個資、交易資訊洩漏之風險。

那麼未來在移交上,就顯得相當容易。


再來...問題來了!

幾乎隔了一年多沒碰網頁語言的我,有能力架起新站嗎?

謎之聲:當然沒~ 別傻了! 

T之掯:掯~~~~~~~~~~~不過這是事實。

尤其這一年內,無名官方又對於語法上加了更多的限制,

可想而知的是....問題可是一大堆~

但,多虧了我有一個隨時可以讓我捅兩刀的一輩子好朋友,r大,

所以幾乎所有的問題都能捅下去就解決。

只是我想....他這兩天應該快被我搞瘋了吧?哈~~~

不過相信再過一陣子,彰青新站就能與大家見面了。

但我是覺得做得還不夠好,請多多包涵~

〔到現在,最滿意的大概就只有網誌的 Banner 吧...XD〕

順便告訴大家一個極內幕消息,

r大的網頁之翼第三版已經開始動工了,

相信第三版的問世將會讓大家耳目一新、驚豔不已!

為什麼勒?因為...我看過了嘛!哈~


總之,謝了~rㄟ~

以後還煩請多多照顧~  ○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