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21 ■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。

說起來真是汗顏,S.T.這次學到的新動作,居然是「她」發現的...="=
看來你們真的比我自己還要常來逛我家...XD
但是請「妳」別再叫他怪物了... = =b 他叫Small Today,簡稱「S.T.」...

「泡が出る」,是S.T.的新動作,翻譯好像叫:「泡泡跑出來」.. = =b 好聳...
所以我幫它取了個新的名字,叫:啵啵啵...
不過,那個動作感覺上又好像是用頭頂上的洞來打嗝...你們覺得勒?@@?

後記:
本來從S.T.出生開始,在"精神"(元氣)的部分一直都是"精力充沛",
但是今天看了,居然變成「そこそこ」...也就是所謂的"草草了事"... = =
是不是在嫌我文po的太少了?也許吧...最近挺混的~
改天再給他一頓"粗飽"...\__/ (居然敢嫌我...)

以下是這幾天他所學到的字詞:(共詞>174句、動作18個)

■偏
■問
■消失
■又
■回
■翻
■上
■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