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要再離線啦~~~】之治標方法
 
 
^___^ 最近開始使用巴布 (Buboo),

但是,是設在彰青官方網站

因為 May day 這裡已經有滴咕可以用了,所以就不需要巴布了。

〔彰青網站那邊的滴沽是拿來臨時簡短公告用的...@__@〕

雖然對它的功能還蠻滿意的,但最近另我蠻頭痛的地方是,

它未免也太常“離線”了吧?


也許我該解釋一下,因為很多人都沒在使用它,可能看不懂。

巴布 (Buboo) 是一種微型部落格,

我是比較喜歡用「自己專用留言板」來形容它。〔跟滴咕差不多〕

Buboo 可支援使用者直接利用 msn 來發訊息。

只要把官方所指定的 Buboo Msn 帳號加入自己的 MSN 中,

就可以不用進到官網而進行發言。是很方便的措施。

像我從開始使用一直到現在,也都是利用 msn 來發貼。

對於懶得進官網或多開一個網頁的人來說,一整個就是舒服。


但但但~

利用 msn 發貼,也只限於巴布先生的狀態是在「線上」的時候,

稱之為「先生」,還真是貼切。

不過好理佳在,它只會有「線上」跟「離線」之分。

不會有離開、忙碌、馬上回來、出去吃飯...噗~

只是不知道這是最近才這樣,還是從以前就這樣...

它似乎常常忘了上線...@__@"


“好不容易”才試出來解決方法。

〔原本想在網路上找,但好像很少有這類文章~就算了~〕

流程很簡單,不外乎就是:刪除連絡人 → 重新新增連絡人

〔記得要勾選「同時從我的 Windows Live Hotmail 連絡人中刪除」〕

然後,在刪除之前,記得先把巴布先生的 msn 帳號複製下來,

不然還要重新上網頁去抓一次~頗麻煩的~


雖然作法很簡單,但每次都要這樣刪了再加,加了又刪,...

真的很麻煩ㄋㄟ~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根除這樣的問題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