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牙癢癢的!兩件事...】
 
 
話說,再十一個鐘頭,

里昂就要從彰化市出發到達哥家,

然後一起騎腳踏車到大坑去...>”<


我...我...超想跟的啦!

偏偏我沒有自行車攜行袋...

一直以為不會有用到的一天,

果然,袋到用時方恨當初「沒想到」!


直接自強號「托運」勒,來回又會耗掉756元!

非得要有攜行袋,自行車才能「免費」搭火車...

拜託...只是從員林到台中耶!

沒比人重的東西,體積也沒有比人大,居然比人還貴...


其實,這原本只是「備案」而已!


原本打算是,直接從員林騎到台中跟他們會合,

然後再一起騎到大坑,

最後我再從台中騎回員林...

但,估了一下,以最不耗體力的路線跟車速,

來回就至少得多花3個鐘頭。〔來回台中六十公里〕

也因為擔心到時說不定會體力不支,

所以才會有備案產生的時候~

如果備案可行,那麼就算回程沒力氣也可以直接搭車。

偏偏...唉~


但如果讓自己這麼閒著,只會更悶...

所以,「今天」也要來去騎~

只是,可能就只是在彰化裡繞個幾十公里。


然後就在剛剛,突然接到一個任務...

這剛好可以讓我有動力再衝到秀水去,

只是為了買「兩包」糖...zzz

不過,就當做是運動順路咩~

所以,今天...還是要去騎!


只是,還是一個人騎... 〔有沒有小風瀟瀟而過的感覺?〕


ㄟ?小風?我提到小風了嗎?

對了~差點忘了!

rㄟ! 滿

天底下的人都祝你生日,只有我祝你滿日!感動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