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該不會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?》
 
 
昨天晚上用平板逛了網頁版的 Android Market,

就在安裝軟體時,

發現選擇裝置的下拉式選單居然出現了「我手機的型號」,

心想也許應該是 Market 識別出錯了吧?

試著選它,然後按了安裝,結果居然啥事都沒發生。

心想這應該反而正常,因為我選的不是平板的型號而是手機那個型號。


睡覺前看了看手機...

ㄟ?

我的手機居然已經安裝了我剛剛所點的程式?

但我明明都是在平板的網頁操作的耶!

居然可以直接從網頁上把軟體安裝到指定的裝置?

這會不會太神奇了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