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些事,我真後悔知道...】
 
 
原本,現在應該已經乖乖的躺在床上夢周公,

但卻因為某件事讓我又失眠了...


話說,英文有二十六個字母,雖然各自沒有關聯,

但偏偏就是當有四個英文字母連續出現時,我會很不開心...

而這,已經是我周遭認識的人中的第三起了...


這四個分為兩組的字母分別是「AP、DC」!

至於這兩組縮寫分別是什麼意思,尤其是後面那一組,

我想,知道的就知道!不知道的,最好也別知道!

甚至希望不要有再有人親身體驗到後面那組的意義。


原本她提到時我還不太敢相信我的耳朵,

也沒想過有一天會從她口中聽到這個訊息。

因為這是她目前絕對不允許發生的事。


再三的去確認它的原意,...

但,... 依舊是我所不願去聯想到的那個意義!


為什麼非得走到這個地步勒?

難道這就是妳的選擇以及妳選擇的?

女人,要傻也要有個限度好嗎?


如果他真的愛妳,就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。


但現在說再多有用嗎?

只有妳自己才能叫醒妳自己。

好好的...照顧自己...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