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啥?瞎秘?】
 
最近在想...

該不該恢復懶惰已久的音樂介紹...= =a

偏偏...那個r大屬都不寫文章,

害我連動手的動力都沒有...

〔其實是我又沉淪了~〕


r大呀r大~ 你的新版面是弄好了沒啦?

已經看你規劃施工了半年了,難道想跟我來比龜嗎?

不要啦... >”< 你穩贏的~

所以,快~~~快~~~快~~~ 我需要動力!


不知道你的新版面能不能再創一日破千的點閱數...@_@

如果可以,那...那...那我只能望風而逃...噗~

好像一點都不好笑?

一點:關我啥事?

我:瞎小?

瞎小:叫啥叫!要給我紅包喔?

我:紅包拿來~

紅包:你說拿就拿喔?自己去~

自己:???去哪裡?


沒錯~如你們所見~ 

在 Blog 的世界裡,沒有r大的日子,我已經幾近崩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