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得不記得...】
 
 
又到了這一天~

一如常年,每到這個時刻我就會找一堆事來填充這一天。


今天傍晚,送了個蛋糕給今日生日的客戶,

客戶第一個反應:唷~原來你還記得喔?

我只能笑笑的:呵呵~不然勒?妳是我客戶耶~

但心裡的OS卻是:沒辦法,這個日子我想忘也忘不了~

畢竟,這位客戶不算的話,就我認識的人中,

還有兩個人都是在這一天生日,

而且都還是在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。〔一位是曾經〕

這叫我如何忘得了?呵~


不過其實也還好~時間並沒有想像中過的慢!

在處理完所有的事之後,

剩下最後這幾個鐘頭只要想著:明早要去騎腳踏車~

這樣應該就會加速時間的進行了!


最近,發現台中有一家美式漢堡不錯吃~

改天來去吃吃看好了~

工作之餘,運動、美食,將會是我的生活。

歐買尬~ 我忘了!還有練樂器~

〔〔〔 Trumpet,我還是很愛你的! 〕〕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