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是驚天動地...還好我畢業了!》

這是一則我在y!看到的新聞~

事情經過大概是醬子的...

 台北縣三重市發生樓上住戶長期製造噪音,

 害得樓下鄰居夜不成眠、憂慮罹病事件,

 法官認定情節嚴重,判決樓上住戶應賠償樓下28萬元。


這讓我想到一件事...

自從大學開始一直到研究所畢業,我都是住在同一棟樓~

甚至連房間都沒換過,雖然它被我嫌得要死,但還是懶得搬。

然後在這六年期間,因為課業繁忙,

所以大學時往往只能趁著半夜練樂器,而且是在寢室裡。

研究所時因為更忙,所以甚至只能趁著寢室洗澡時,

「等衣服洗好」的那半個鐘頭的時間練習...

大家也知道,這兩個時間都嘛是大部分人回到寢室的時間,

所以這一吹...也真的是不折不扣擾鄰!


還好這些年從來沒有被抗議或是提告!

不然我就不知道該賠多少28萬了...XD


真是好哩加在~還好我那棟都是有脾酒肚的住戶~ ^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